徵信 “可是,現在你已經得罪了我們掩月宗還有化意門,再去闐天城,我徵信實在有些不太放徵信心”南宮婉皺了下秀鼻徵信有徵信些擔徵信心起來 徵信“放心!我地神通你不是徵信沒見過,天南這地方也許修為遠勝我的大有人在但是能困住和滅殺我徵信的人,應該只有寥寥數人罷了況且我身為落云宗長老,現在慕徵信蘭人入侵,九國盟正首當其沖,他徵信們徵信更不敢多事的而且,我徵信估計你師姐應該會按照你玉簡中講述的脫身之策去辦地否則,她也不好向魏無涯交待的若是這樣的話,就更沒有什么好擔心的了”韓立輕笑一聲的講道 徵信 “既然執意徵信要去,我也不阻攔你了不過你要多加保重但為了安全起見此寶你拿徵信去徵信防身吧”南宮婉似乎看出了韓立心意已決,也沒有再多說徵信徵信什么而是伸手往腰間一摸,手中多出徵信了一塊徵信輕紗似徵信地錦帕,平靜的遞了過去 徵信 “這徵信是?”韓立從錦帕上感徵信應到了異常地靈氣,不由好奇的問道 “這是我一次外出游歷時,無意中得到徵信的不知名古寶,使用起來非常徵信方便,幾乎一念之間就可以自動飛起防徵信身你徵信此去有可能遭遇危險,還是帶在身上我才安心一些“南宮婉如同小妻子一般溫柔的解釋道 韓立默然了起來,盯著南宮婉清水般的明眸凝望了好一會兒,直看得此女雙頰微紅,才調侃一笑的接過此物,小心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on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