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手束腳韓立摸了摸鼻子,有點無奈的說道 “滅殺我徵信這位大長老師姐,這可不行!我既然打算徵信跟你走了,掩月宗本來徵信就會實徵信力徵信大徵信損若再讓你滅殺了她,那本宗非得支離破碎不可當年的掩月宗大長老對我有過一定恩徵信情雖然我不會為宗門犧牲徵信自己,但也不徵信會讓掩月徵信宗徵信真出現什么滅門之徵信災地”南宮婉輕嘆一徵信聲,勉強徵信一笑地講道 “徵信嘿嘿!不徵信過你這位師姐對你出手,下禁制時,可并沒有手下留情的!”韓立苦笑一聲,喃喃地徵信說道徵信 徵信 “這無所謂的留下師姐一條性命徵信,也算我報了師門大恩徵信跟你走后,徵信也不用過于與徵信心不安了不過剛才的斗法,還真夠危險的我竟然不知道師姐手中還有徵信血魔劍這等逆天魔器差點就害的你出了大徵信事早知如此,我就徵信……”南宮婉明眸流轉,臉上徵信滿是歉徵信意之徵信色 但韓立卻早已知道了其意思徵信了,當即韓立笑了笑,不以為意徵信: 徵信 “沒什么!血魔劍還奈徵信何不了我的?還是快將禁止令牌取出,及早下山的好!” 徵信 南宮婉這徵信次點點頭,并沒有反對之意 一徵信旁的銀月則乖巧的手中一抖,“紫鋮兜”立顆松散開來,將冰冷女子抖了出來 南宮婉幾步上前,也沒有客氣的上前玉指連點,在冰冷女子身上一連下了數種禁制,才伸手從對方身上摸出了一只碧綠色的儲物袋,并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on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